彭淑媛、袁卫国、戴建民荣膺娄底市优秀领导干部称号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2-07-27 00:00:00 

彭淑媛、袁卫国、戴建民荣膺娄底市优秀领导干部称号

 

九三学社娄底市委    曾毅刚

发布时间:2012-07-27

 

近日,市委组织部面向全市通报了2011年度娄底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情况。在个人考核项目中,全市共表彰优秀领导班子成员96名,其中九三学社有3名社员名列其中,榜上有名,充分展示了党外干部的优秀风采。

3人分别为社市委委员、市审计局副局长彭淑媛,社市委委员、市环保局副局长袁卫国,社娄星区委主委、娄星区人大副主任戴建民。

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作为以科学技术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拥有25类不同类别的专门人才。社市委立足实际,团结动员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支持他们为全面建设“幸福娄底”建功立业,社员们个个爱岗敬业,勤政奉公,在各条战线上做出了显著成绩。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全市社员中获省、市级奖励的有15人次。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