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岳阳市委发挥人才优势大力推进同心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4-07-21 16:27:00 

社岳阳市委发挥人才优势大力推进同心项目建设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杨波

发布时间:2014-07-21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以实施科技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科技力量集中的优势,为我市农民增收、农业增产、企业增效发挥作用提供科学技术和智力支持。

社员李华、朱芳明有效利用本厂低碳烯烃资源,进行环氧丙烷等项目试验,获国家专利14项,并成功转化为生产力,产生经济效益过亿元;社市委还积极引导社员转化农业科研项目成果,为农民增产增收。社员周泉潜心攻关西、甜瓜优质品种,培育的西瓜甜瓜新品种20余个,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累计推广面积达400余万亩,每年为瓜农创造经济效益4亿元以上,直接创造社会经济效益45亿元以上。社员熊光辉带领科研人员开展科技攻关,在高压阀门管件领域取得多项专利,并创办了湖南四化建高压阀门管件有限公司,社市委在引导企业发挥项目优势,做大做强的同时,鼓励企业为我市经济建设和提高再就业率作出贡献。目前,该公司产值达到9000万元,上交税金3000多万元,创利润1200万元,安排下岗再就业300多名。

在推进“同心项目”上,近年来积极开展“联手帮扶企业”行动,在加强项目服务,在招财引智上着力,先后对湖南湘岳食品有限公司、湘阴长康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项目帮扶,使企业走出困境,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