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九三学社土木支社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献爱心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4-08-29 15:51:31 

常德九三学社土木支社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献爱心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毛武

发布时间:2014-08-29

 

823日,九三学社土木支社主委陈佩荣,副主委易萍、杨绪和,委员庹朝晖前往常德市一中学生李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寅初,秘书长肖超银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李璞同学今年参加高考考了600分的高分,顺利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土木支社负责人在与其班主任取得联系后,推荐他作为土木支社捐资助学对象予以资助。陈佩荣一行在与李璞深入交流后表示,土木支社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关心他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在大学期间努力读书,毕业后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近年来,土木支社积极组织成员开展社会服务和捐资助学活动,每年都会选择1-2名贫困学生予以资助,圆贫困学子的上学梦。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