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华源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4-11-25 16:44:42 

九三·华源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   

发布时间:2014-11-25

 

 

1120日,湖南科技大学“2014年度九三·华源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三教301会议室举行。湘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湘潭市委主委郭源君,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湖南华源港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修林,湖南科大党委副书记朱川曲以及湖南华源港口物流有限公司和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朱修林首先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校提供的助学平台,让九三学社、企业和学校共同为同学们的成长尽一份责任和担当。他还向获奖者提出三点希望:要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将自身前程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要刻苦钻研、求真务实,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要积极实践,务实创新,提高素质和竞争能力,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朱川曲感谢九三学社和朱修林董事长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九三·华源励志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有助于丰富和完善学校研究生助奖体系,更重要的是在我们同学们心中种下了爱心和责任的种子。”他希望获奖者将这种奉献精神和爱心薪火相传。

“你是谁不重要,关键是你和谁在一起”,郭源君用这句网络流行语勉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与社会优秀人才、企业家接触,学习和培养自身创新和创业的意识。

朱修林董事长与朱川曲副书记一起为刘也等同学颁发了奖学金。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