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湘潭市委为景泉村培训电脑操作员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4-12-05 00:00:00 

社湘潭市委为景泉村培训电脑操作员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肖洪武

发布时间:2014-12-05

 

在“四同创建”活动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在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因素为同心建设献计出力的同时,注重智力帮扶。

景泉村地处乌石镇西南山区,是一个典型的“七山二水一分田”的边远贫困乡村。村民文化生活贫乏,电脑更是稀罕之物,能操作电脑的基本是青年人,青年人又基本外出打工。

在这次“四同创建”活动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对景泉村捐赠一套电脑设备,可村支两委中无人能操作。专职副主委张晋安在捐赠仪式表示,九三市委机关愿免费培训两名电脑操作员,为景泉村智力帮扶再出力。112428日,黄术光、黄秋平两村委委员在九三市委机关接受电脑操作培训学习。通过五天的学习,她们从一个从没摸过电脑的电脑盲,成为了一个能上网、传文件、发邮件、能简单操作WORDEXCEL粗通电脑知识电脑操作员。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