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湘潭市委召开第七届16次(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1-16 16:54:12 

社湘潭市委召开第七届16次(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王琴华

发布时间:2014-01-16

 

114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16次(扩大)会议。会议对九三学社湘潭市委2014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社市委机关与机关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晋安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队伍建设、四同创建等方面总结了社市委2014年的工作。2014年,社市委围绕湘潭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湘潭锰矿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离退休社员思想状况等问题展开深入调研并形成了一批丰硕的调研成果;继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在保持九三科技特色的基础上,通过加大吸收社科人才入社的组织发展力度,逐步调优队伍的专业结构和组织布局;对口帮扶湘潭县乌石镇景泉村开展“同心乡村”创建和岳塘区书院路街道斑竹塘社区开展“同心社区”创建,创建工作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果。会议还指出了社市委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社市委副主委朱修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晋安主持。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及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彭胜列席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