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岳阳市委开展“学雷锋同心关爱”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3-13 00:00:00 

社岳阳市委开展“学雷锋同心关爱”活动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杨波

发布时间:2015-03-13

 

36日上午,在“三八节”到来之前,社岳阳市委和社市委妇委会一道来到岳阳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同心关爱”活动。

 

为把同心关爱活动落到实处,切切实实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为这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先与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对接,结合孩子需求,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来了价值近2万元的玩具、书包、卡通笔、笔记本、牛奶等,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出的好奇与欢喜,大家由衷地祝愿这群孩子幸福快乐,自强不息,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

 

 

在捐助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社岳阳市委主委李平深情地说,长期以来,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赈灾救灾、扶贫助学、帮困助残、敬老扶幼等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为建设“美丽岳阳”作出积极的贡献。

 

 

  社岳阳市委副主委郭跃平、付萍,社市委妇委会和部分女社员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