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4-21 15:59:49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    王雅晖

发布时间:2015-04-21

 

 

418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三届四次全会在市区召开。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主委罗金铭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副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雷明盛主持。

会上,罗金铭代表市委会就2014年的工作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表彰了2013-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社市委本着服务社会、服务社员的宗旨,认真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社中央、社省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及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基本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成绩。

刘群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市委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抓住机遇,发挥才智,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服务“四个全面”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确定工作重点,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科学把握参政党建设规律,着重加强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和成员队伍建设,创新完善体制机制,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党派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研究分析新常态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新要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王仁祥作了题为《转基因技术的现状及对策思考》专题学术报告。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