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召开欢迎全国、省劳模受奖归来座谈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5-05 15:58:58 

岳阳召开欢迎全国、省劳模受奖归来座谈会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杨善

发布时间:2015-05-05

 

428日,李海平、李国武等47人分别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湖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日前,岳阳市委市政府召开欢迎全国、省劳模受奖归来座谈会,中共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市长盛荣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与代表们合影留念,并代表中共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劳动模范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广大劳动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

卿渐伟说,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杰出劳动者的代表,是550万岳阳人民的楷模、标杆和旗帜。正因为有了你们无私奉献和辛勤的工作,才有了今天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的新进步、新成就。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来激励、带动周边群众,为岳阳市的全面小康建设、为把岳阳成为湖南发展的新增长极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强调,要高扬劳模精神的时代旗帜,以与时俱进的劳模精神激发创业创新的蓬勃活力。

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海平系九三学社岳阳市委社员,岳阳市农科所经济作物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市政协委员,雄性不育系6001A棉花研究成果的主要创始人。他的研究成果,解决了以往人工去雄授粉制种费工费时、成本高、种子质量难以保证、不能大面积应用等难题,弥补了国际上的空白,成为棉花种植技术上的一项巨大突破。若得到实际推广,预计每年将为国家带来超过200亿元的经济效益。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