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会龙支社主办书法笔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7-13 10:21:21 

九三学社益阳市会龙支社主办书法笔会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龚健

发布时间:2015-07-13

 

文字是民族的根,而书法则是根的生命呈现。77日,九三学社益阳市会龙支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笔会,以此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展示多才多艺的社员风采。

正草隶篆见功夫,书法艺术耀长空。随着社内书法爱好者谢凤鸣、李雍俊、蔡建良等轮番泼墨挥毫,一幅幅或轻舞飞扬、或刚劲方正、或空灵疏朗的书法作品即耀然纸上令围观的社员们赞叹不已,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展示之余,谢凤鸣等应社员的要求,现场创作了数幅作品馈赠社员。

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为社员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和增进友谊的机会希望市委和各支社多主办类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