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吉大支社代表参加中共吉大党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党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7-23 14:50:02 

九三学社吉大支社代表参加中共吉大党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党派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张家界吉大支社   唐莉敏

发布时间:2015-07-23

 

7月4日,中共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黄生祥在张家界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吉首大学支社田春莲、唐莉敏、李悦丰等参加会议。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党政办副主任杜修桥出席会议。

黄生祥通报了学校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重点就今后如何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开展社会调研和统战理论研究、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强化统战信息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强调,各党派基层组织要有计划地组织党派成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增强讲政治、守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为自觉。

杜修桥就校区各党派基层组织的信息统计等相关方面的具体工作作了说明和要求。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