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清、邵瑛带队赴广东调研政协界别协商课题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8-14 11:23:01 

刘继清、邵瑛带队赴广东调研政协界别协商课题

 

九三学社娄底市委   曾毅刚

发布时间:2015-08-14

 

84-8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继清,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邵瑛,率队赴广州、佛山等地调研不锈钢产业,并拜访了当地湖南商会负责人。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钱局新,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寒,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民盟市委副主委朱宏志,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梁伍明,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专职副主委梁卫平,市经信委、涟钢规划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根据娄底市政协2015年民主协商工作安排,娄底市金属板材深加工产业发展,作为民盟娄底市委、九三学社娄底市委联合开展的界别协商课题,并组成了由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邵瑛任组长,市政协提案委、民盟娄底市委、九三学社娄底市委、市政府办、市经信委、相关县市区、娄底经开区、涟钢规划部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在娄底市经信委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调研组7月份中下旬先后到双峰县、涟钢、娄底市经开区等地调研,了解娄底市域内金属板材特别是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此次专程赴广东省佛山等地,重点调研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宏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美凌集团、广东菱王电梯有限公司、不锈钢大市场、金鑫祥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烨辉钢铁贸易有限公司、金大田门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鑫奇电器集团、英皇电器有限公司,并与以上企业负责人座谈。

刘继清、邵瑛等走访了佛山湖南商会,受到广东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佛山湖南商会会长戴促辉等热情欢迎。调研组先后与孙以苍、谢建、付礼文、陈德雄,以及李海元、肖天、邓月勇等娄底籍佛山企业家深入交谈,了解他们在广东创业的情况,代表娄底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看望他们,也希望他们多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适当的时候回乡发展,把他们在外地创业的好经验、好资源带回家乡,为娄底市的发展多做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