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成金——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演讲比赛资兴市文卫支社摘桂冠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8-25 11:21:13 

合力成金——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演讲比赛资兴市文卫支社摘桂冠

 

九三学社资兴市委   黄东亮

发布时间:2015-08-25

 

8月22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在郴州市财政局培训中心7楼隆重举行简朴而庄严的演讲比赛,九三学社资兴市文卫支社社员蔡华技压群雄,勇摘桂冠。据悉,九三学社文卫支社接到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关于举行演讲比赛的通知后,支社主委班子在社资兴市委的指导下,作了精心的研究和认真准备,明确了“积极参与、珠联合璧、勇夺第一”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充分整合支社资源,尽可能调动社员参与积极性,发挥社员写作优势、演讲优势和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饱含深情的《中国梦,九三情》文稿一出来就激发了参赛选手蔡华演说的热情,凭着自身的扎实功底,并虚心接受专家指导点评,多次在社员群体面前作试演讲训练,终于崭露头角,脱颖而出,荣获了正式比赛的金牌。合力成金,社资兴市委和资兴市文卫支社精心打造品牌的这种精神,正是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的传承和创新。

本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13位选手参赛。九三学社资兴市财贸支社社员李玉华和湖南省煤业集团资兴矿区支社社员胡成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

莅临大赛指导的领导有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巡视员曾水平、办公室主任赵书军、宣传联络处处长刘福全、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组织处处长高惠,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汶等。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