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鞋云商 暖足暖心”中秋抗战老兵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9-07 11:19:18 

“万鞋云商  暖足暖心”中秋抗战老兵慰问活动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

发布时间:2015-09-07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湖南百幸鞋业和全球首席鞋类O2O零售商福建万鞋云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湖南市场运营商,即湖南万鞋云商展览有限公司。2015年8月30日联合华声在线举办了“万鞋云商  暖足暖心”中秋抗战老兵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了十位抗战老兵,为抗战老兵送上一双鞋子,一双袜子,一盒月饼,一盒牛奶,并承诺每年四双定制鞋,暖足暖心。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常委,湖南百幸鞋业董事长梁军和湖南万鞋云商总经理郑辉成为抗战老兵量脚、试鞋,倾听抗战老兵讲述那段峥嵘岁月,致敬抗战老兵。在整个活动中,有三个感受,一是发现:老兵伟大力量;二是传承:老兵良好家风,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三是感知:老兵生活态度,35元布鞋一穿就是好几年。

走访完老兵之后,梁军感慨万千,“当我帮这些曾为新中国作出贡献的老兵穿鞋时,心情激动且紧张。军人虽然表面严肃,内心细腻,他们在长期艰苦战斗生活中,脚上长满了厚厚的茧,身体四肢消瘦”,梁军向同行媒体承诺建立老兵脚型数据库,为老兵终身制鞋,提供每人一年四双鞋子,联合湖南老兵之家,持续为老兵提供物质帮助、精神关爱。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