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牢记历史——九三学社益阳市委机关赴芷江受降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9-29 10:24:15 

缅怀先烈  牢记历史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机关赴芷江受降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19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机关怀化芷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蔡剑文带队,市委委员刘世红、老领导刘德寿、曾国杰及部分社内企业家应邀参加活动。

在受降纪念馆,社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战事解说,仔细观看每一页历史记录,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大家的思绪带入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了中国人民在八年抗战中作出的巨大牺牲并最终取得胜利的成果,深刻体会到那个年代的艰苦和战争胜利的不易,并为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所深深感染。“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决心;就是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蔡剑文如是说道。

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纪念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七大活动之一。为激发广大社员爱社爱国之情,此前,九三学社市委已在社内先后开展了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和演讲比赛、本社传统教育专题报告会、赴重庆九三学社发源地“寻根”活动、评选表彰优秀社员及“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庆典”等一系列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