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组织社员赴南岳调研文化创新能力建设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10-15 15:55:43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组织社员赴南岳调研文化创新能力建设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蒋勇

发布日期:2015-10-15

 

为进一步推动衡阳文化名城建设,10月12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组织部分社员深入我市南岳区,对我市基层区域文化建设,特别是衡阳文化创新能力建设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文化创新的历史资源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听取了南岳区文化局、旅游局、宗教局和区委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了解到南岳区文化历史资源丰富,对区域发展贡献巨大。2012年中共湖南省委就明确提出,要推动南岳等地建设特色文化城市。如何整合现有资源,深入挖掘更多的历史资源,为南岳甚至是衡阳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成为关注南岳和衡阳文化发展的重要战略建设问题。

针对大家关注的举办南岳寿文化节等社会热点问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芳表示,调研组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整理,认真深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后,直接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为下一步重点研究南岳文化创新的途径和体制机制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南岳区政协和宣传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还实地查看了刚刚建设完工的南岳首个主题文化街——松麓街,社市委副主委唐林生、社员蒋勇和衡阳师院讲师李栋材参加调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