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沙市委组织老社员参观“三馆一厅”欢度重阳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10-22 09:22:53 

社长沙市委组织老社员参观“三馆一厅”欢度重阳节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

发布日期:2015-10-22

 

10月20日,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组织退休老社员80余人参观了长沙市规划展览馆、图书馆、博物馆和市音乐厅。长沙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力力参加活动并代表社市委向老社员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退休老社员们首先参观了市图书馆听取了馆内人员对国庆期间新开图书馆的服务功能、馆藏资源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市图书馆的阅读环境及公益服务内容有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展馆以“我的长沙·我的家”为主题,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等多功能于一体,采用三维复原、总体规划沙盘模型、数字沙盘、3D影院等现代声光电技术全面展示了长沙山水、人文和城市之美。在与参观者互动环节,各位老社员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擦屏、骑车观光等趣味项目。

各位老社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华泰重工制造公司退休高级工程师戴德华高兴地说:“这次参观让我们老社员亲身感受到了长沙跳跃发展的脉搏,我们对长沙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社市委多组织一些这样积极有益的活动” 。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