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五届19次主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10-23 10:38:32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五届19次主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发布日期:2015-10-23

 

10月20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五届19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上报社中央表彰的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优秀组织及个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各基层组织换届人选、新建基层组织班子拟任人选和有关基层组织班子调整人选,听取了社市委办公室关于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及宣传、信息工作完成进度情况汇报,商讨了“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工作,并就组织发展、年度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社市委副主委蔡剑文、彭建军,社市委秘书长谢凤鸣,社资阳、赫山区委主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