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益阳市委组织老社员共话重阳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10-26 15:52:40 

社益阳市委组织老社员共话重阳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发布日期:2015-10-26

 

10月22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组织退休老社员举行座谈会,共话重阳。

座谈会上,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代表社市委恭祝老社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就今年社市委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同心乡村”创建、实施“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等社会服务工作亮点进行了通报,同时恳请老社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市委工作。

老教授、老专家们纷纷发言,畅述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感觉这些年来益阳确实变大了、长高了、扮靓了,衷心为益阳的建设和发展感到高兴。同时感谢社市委一直以来对老社员、老同志的关心。

社市委副主委彭建军、秘书长谢凤鸣参加座谈会。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