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7-10-30 00:00:00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精辟阐述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清晰地指明了未来行动纲领和实施路径。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在改革开放近40年来已取得了重大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当前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九大报告又为我们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激励我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这是对所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怀和鞭策,也是赋予所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光荣使命。我们生长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奋发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倍感幸运和鼓舞,理应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自觉担当使命。
  一、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作为党外人代表人士,我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思想凝聚共识,继承优良传统,不忘”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发挥优势,做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担当起应有的责任。
  二、立足本职,办好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坚定不移地发扬“爱国敬业”精神,砥砺奋进,做好本职工作,我一定继续坚持“服务社会义不容辞、构建和谐责无旁贷”的经营理念,为政府排忧解难,积极推进物流园区建设规划,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发展需要,努力搭建中西部地区航运物流平台,办好企业,管好员工,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尽心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