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岳阳市委编书赠农民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05-08 10:11:43 

社岳阳市委编书赠农民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杨波

发布时间:2014-09-23

 

为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水平,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充分发挥社员智力优势,精心编集整理了粮棉油和蔬菜、水果等六种作物的栽培要点和生产技术,编制成有六章二十二节内容的《岳阳市主要农作物栽培技术》,将按计划分批赠与农民。

国以农为本,农以种为先,加强农作物优良品种推广是农业生产重要的生物措施,它在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社会全面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我市在经济作物良种培育研发上取得了不少新成果。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优良新品种和先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不尽如人意,严重制约着经济作物产量和效益的提高。

该书紧贴生产实际、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操作性强,以便于广大经济作物生产者、特别是广大农民学习和应用,以解决经济作物科学技术应用“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使先进实用技术真正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广大生产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