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开展国际科学和平周送医药送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05-10 17:49:53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开展国际科学和平周送医药送科普活动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蒋勇

发布时间:2011-11-15

 

1113,为迎接第2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到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联合南华大学统战部赴衡南县谭子山镇白龙村,开展送医药、送科普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听说城里有专家来镇里义诊,一大早村民们就来到村子里等。来自南华大学附一医院内科、胸外科、眼科、皮肤科和中医科的7名医生从早上一直忙到中午,为村民进行了体检,量血压、测血糖,还耐心解答了一些糖尿病患病村民的饮食注意事项及其他的疑难问题,现场就诊的群众多达百余人。此次活动还向当地村民免费发放了养殖、卫生、防震等科技资料和1万余元的药品,在树立九三学社良好社会形象的同时,也增强了社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这次义诊活动同时得到了南华大学附一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社市委副主委谢芳、南华大学统战部部长任锡光、南华附一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生陪同义诊。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