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社员肖冬梅为主组织的全国知识产权研讨会在湘潭大学召开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10-28 00:00:00 

九三社员肖冬为主组织的全国知识产权研讨会在湘潭大学召开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发布日期:2015-10-28

 

近日九三学社社员湘潭大学博士生导师肖冬梅教授为主策划组织的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省知识产权局、湘潭大学共同承办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湘潭大学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出席,并与全国各地100多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模式方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献计献策。

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人才是基础,是核心,是关键。知识产权人才是高端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在这方面,全国很多地方都有很好的探索近年来,湘潭大学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面彰显特色,探索出了一种切实可行、受到社会普遍关注的教学模式。

肖冬梅教授是我国知识产权知名学者,长期从事知识产权方面的研究与探索目前主要从事知识产权法与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近年来,出版专著1部,在学术刊物发表文章44篇(其中CSSCI源刊论文24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7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青年项目各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等13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项目等10余项。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