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6-03-09 00:00:00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

发布日期:2016-03-09

 

3月6日,春光明媚,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九三学社长沙市妇委会在景色宜人的橘子洲景区开展“拥抱梦想、莫负春光”主题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社市委常委、妇委会主任盛革华,妇委会副主任胡芳、黄泳原、张丽等出席活动。

妇女同志们抛开平常繁重的工作来到令人心旷神怡的橘子洲,讨论工作、分享经验、交流感情、畅谈人生。盛革华勉励全体女同胞要做到思想上独立和经济上独立,在工作上巾帼不让须眉,闯出一番天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社务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把长沙建设成精致精美、宜居宜业、人见人爱的幸福城市而献计献策。在生活上自尊自爱,做个好媳妇、好妻子、好女儿、好母亲,特别是要照顾好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各位女社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姿态、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实现梦想而奋斗;更好地展示九三学社女知识分子的形象和风采。

来自各支社90多位女社员参加了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