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05-16 15:10:39 

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杨波

发布时间:2015-05-11

 

57日,岳阳市政府副市长熊炜率领由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市水务局、移民局等建设扶贫单位走进岳阳县月田镇高雅村,开展进村扶贫调研工作。

该村地处偏僻,基础设施严重不足,没有优势产业,发展缓慢,年人平均收入不足3000元。

在高雅村居民家中,熊炜一行与驻村干部、岳阳县、镇、村主要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高雅村支部书记就该村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驻村联点队员着重就2015--2017年的扶贫工作设想进行了说明;岳阳县、镇干部和市水务局、移民局、九三学社岳阳市委3家扶贫后盾单位纷纷建言献策,表示一定要以高度务实的工作态度来开展建设扶贫工作,真正沉下身子,倾听群众的心声,摸好底子,定好调子,切切实实为百姓干几件实事。

熊炜要求,新常态下扶贫工作要有新思路和新举措,各部门要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明确目标;要因地制宜,找准方法精准扶贫;要集中力量对接项目,努力筹集资金解决问题;要多想办法与老百姓拧成一股绳,探索当地发展经济模式,创造经验,让老百姓走上致富之路。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郭跃平陪同调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