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7-10-30 00:00:00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到。10月26日,一年一度的九三学社怀化市委重阳节活动,在风景如画的中方县桐木镇葡萄沟隆重举行。
  在满山的葡萄映衬下,老同志们团团围坐,兴致盎然地展开座谈。座谈会由主委韩晓波主持,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工作报告,传达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汇报了社市委全年开展的工作情况。
  老同志们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特别是结合近期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会议,对我们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满美好的期待和憧憬。
  会后,在怡人的秋光里,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开展了游园和采摘葡萄的节庆活动。
  活动气氛融洽,充满了敬老爱老的融融暖意。
  原社市委主委、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时占,社市委副主委丁金平、李元祥参加了重阳节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