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开展“五下乡”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7-12-15 00:00:00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丁金平


   12月8日到10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丁金平带领社内医疗、法律、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疾病预防等领域的20名专家,到九三学社怀化市委扶贫点——通道县万佛山镇官团村,为村民送去政策咨询、法律法规常识宣传、疾病预防知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并开展健康义诊等“五下乡”活动。

  活动中,社怀化市委为当地农户发放种养殖资料、疾病预防、食品药品使用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发放药品1万余元、接待村民200余人次;开展了种养殖业及法律咨询、疾病预防、食品安全等宣传,深受农民朋友们欢迎。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基层群众谋福祉、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九三学社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的一个具体行动。通过下乡义诊活动,广泛开展卫生科普知识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群众树立健康意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群众身边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