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扩大会议 学习中共十九大和社十一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7-12-27 00:00:00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 王亚芳


   12月26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十一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雷明盛主持,社市委副主委王雅晖、谢军山、简碧海,市委会全体成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商讨了3名新社员入社;确定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名单;确定政协会议期间的集体提案;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期间,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十一大会议精神。王雅晖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重点解读了“主要矛盾”、“爱国统一战线”、“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等关键内容。
  作为九三学社十一大代表,雷明盛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一大盛况,就社章修改内容、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支社主委及骨干社员要带头学习十一大精神及修改后的社章,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市委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增强社的凝聚力,焕发具有九三特色参政党的活力,展现新作为。
  雷明盛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2017年社市委、各支社在克服重重困难的前提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受到社中央、社省委的赞誉。特别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成果量多质高,对慈利县及张家界市的脱贫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展示了人少但影响力大。希望各支社把本次会议精神带回去,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使社市委及各支社的工作在2018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对2018年四届二次全会相关议程进行了商讨,对近期的社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