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9-28 00:00:00 

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文艺汇演

 

九三学社邵阳市委 解美

发布时间:2015-09-28 


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在邵阳市松坡图书馆举行。

文艺汇演在九三学社北塔支社《感恩的心》的舞蹈中徐徐展开。来自九三学社邵阳市委20个支社的社员带来了歌舞、朗诵、乐器独奏等15个节目。各节目精彩分呈,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们的多才多艺,追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文艺汇演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表演中隆重结束。
   中共市委统战部、各兄弟党派市委及全市九三社员代表共8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