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娄底市委组织社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7-10-19 00:00:00 

  九三学社娄底市委组织社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娄底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各基层组织也分别组织社员集中收看,其他社员也在各自工作岗位收听收看。

  上午9时,机关干部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专注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就报告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对当前工作也具有着重大指引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继清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等重大问题。全市广大社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