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社员泸溪县助力精准扶贫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1-04 00:00:00 

12月23日至24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副主委、湘潭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葛飞率九三学社湘潭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洗溪镇张家坪村乡走访慰问贫困农户。

 

泸溪县是革命老区县、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目前,全县有贫困村54个、贫困户9280户、贫困人口33855人,贫困发生率为13.48%。湘潭大学在张家坪村设置了定点扶贫工作站,资金扶持、结对帮扶和产业扶持等方式进行精准帮扶。

 

葛飞一行先后慰问了张家坪村二组高家寨的两户贫困户,深入了解两户贫困家庭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意向,配合村委会和湘潭大学驻村工作队,帮助他们建立脱贫路径和脱贫计划,并送去了慰问品。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