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在社中央举办的社章社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12-11 00:00:00 

为促进社员学习新社章,重温社的历史,引导广大社员牢记我社优良传统,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社中央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社员之家杯”社章社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社省委的带动指引下,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知识学习,号召全体社员踊跃参赛,确保我市社员参与竞赛答题活动有序进行。

知识竞赛活动为期2个月,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自108日起,社市委发放竞赛指导教程和题库,社市委6个支社主委积极支持与配合,利用支社活动之余,组织广大社员参与答题,指导社员认真了解竞赛流程、规则和试题范围,并互相讨论题库与答题技巧。在参与答题的过程中,随着人数和分数的增加,社员们渐渐注重提高分数,提升速度,融入竞赛比拼的紧张氛围,力争发挥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为竞赛活动做出更大贡献。

在社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预赛阶段,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参与在线答题79人(147人次),荣获社中央一等奖4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参赛率全省排名第一,荣获社省委最佳组织奖。125日,社市委工作人员段北京作为湖南3位代表队队员之一参加决赛,为社省委取得集体竞赛三等奖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参赛社员们纷纷表示,以竞赛增长知识,以知识增进业务。参加知识竞赛,是一种趣味性的自主学习,不仅加深了对社章社史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社员之家的沟通交流,也为自身理论实践工作指明了方向。(段北京)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