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12-24 00:00:00 

12月23日,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主委晏丽君出席并作讲话,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贺小玲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批了新社员;对即将召开的“两会”会议期间事项作了要求。

晏丽君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201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充分认识新时代推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紧紧围绕中共邵阳市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好参政议政选题和确定调研方向;三是要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切合实际,求真务实,使调研和建言献策更加科学和专业;不断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方法和机制,围绕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深层次问题开展调研,整合社内外力量,集思广益、汇聚智慧、建言献策。(解美)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