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12-20 00:00:00 

12月19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高德文主持,九三学社市委全体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各支社(小组)主委(组长)共35人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批了新社员;各基层组织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市“两会”动员。

高德文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九三学社工作,主要在于“三贵”:一是贵在于“心”,要带着感情用心的工作;二是贵在于“进”,每年的工作都要有所进步;三是贵在于“新”,只有不断创新,工作才能做到年年有新进步。他同时希望全市社员加强学习,适应新形势;提升本领,顺应新要求;勇于担当,做出新成绩。(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