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泰山支社召开年终总结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1-18 00:00:00 

1月13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天元工委泰山支社召开了2018度年终总结会,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运平、天元区工委主委谈蓓蕾应邀出席。

会上,支社主委龙平秋通报了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天元工委泰山支社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社务工作者、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和优秀社员,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8年九三学社泰山支社紧紧围绕社市委的工作重点,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产业项目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民生社会保障等领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全年开展送医下乡、主题调研、演讲分享、趣味运动会等活动8次,充分体现了全体社员团结互助、奋力拼搏、扶贫帮困、无私奉献的精神。支社广大社员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2018年支社工作任务。支社主委龙平秋获评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九三学社泰山支社将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坚定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株洲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九三学社株洲市委泰山支社  谢选能)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