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建设支社走访老社员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1-24 00:00:00 

1月21日,九三学社郴州建设支社开展走访老社员活动。在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艳红的带领下,支社支委班子成员一行5人先后来到了陈积善、伍宜玲、倪维卿三位支社老社员家中,给他们送去暖心的问候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刘艳红详细了解老社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汇报了郴州九三一年来的工作,向他们介绍了新当选郴州建设支社班子成员,并代表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支社主委何茂文向三位老社员汇报了支社2018年的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虚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并将春节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

老社员们对社市委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社市委对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怀,真正让他们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为社组织的发展发挥余热。(柳佳希)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