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识共为——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云龙支社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1-31 00:00:00 

1月26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云龙支社在云龙示范区管委会8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运平、石峰区工委主委尹强、天元区支社主委周建文应邀出席。会议由云龙支社组织委员谢泽华主持,云龙支社10余位社员参加。

会上,支社主委刘艳对云龙支社2018年度的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人才强社、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并就2019年支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2018年云龙支社高度重视社员的思想建设,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学习社章社史,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和支社活动,特别是组织社员赴炎陵偏远地区捐资助学、帮助困难学子售卖黄桃的义举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彰显了九三人的担当与博爱。

会上民主评选了社市委2018年度优秀社员、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和优秀社务工作者,通报了云龙支社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社情民意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易铁坤、周金虎等几位新入社社员在会上分别做了入社感想和参政议政工作感言。

石峰区工委主委尹强、天元区支社主委周建文与社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介绍了社务工作经验,并给予参政议政相关指导。

最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运平高度肯定了云龙支社2018年度工作,同时也结合实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体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株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就做好2019年工作,肖主委向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社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积极参政议政和参加组织活动,提高党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保持工作热情和激情,激发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动力,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和能力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云龙支社  李丽娜 )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