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生健上任伊始来九三学社市委忙调研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2-21 00:00:00 

2月19-20日,刚上任不久的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生健,带领部机关领导一行来到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办公室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基本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询统战工作意见和建议。

20日上午,当陈生健一行来到社市委机关时,与机关同志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参观了机关办公环境、文化墙建设等,并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专职副主委王雅晖详细汇报了社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问题和困难、意见和建议,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2019年,社市委将不继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紧扣我市中心工作精准选题,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土地资源利用”、“城市文化元素”、“人才培养”、“房地产价格市场”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开展民主监督。完成调研报告,积极建良言献良策。

听完汇报,陈生健对社市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九三学社市委新年工作安排条理清晰,分工合理,调研方向符合我市工作大局,充分表明了九三学社市委工作不仅扎实,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而且亮点突出。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对党派工作高度重视,对本次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将带回去在部委会上研究,向部领导汇报,共同商讨,提出相应对策。市委统战部也会一如既往的为民主党派搭建履职平台,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各党派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他希望,九三学社市委要发扬传统,进一步克服困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完成新时代使命,迈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王雅晖对陈生健一行来到社市委调研表示感谢。她说,市委统战部来社市委调研,既是鞭策、鼓舞,也关心、关爱,表示,社市委将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心尽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助推张家界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  段北京)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