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全面部署2019年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2-22 00:00:00 

2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在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部署推进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丁金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参政议政科科长唐坚平主持。

会上,总结了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文学习了怀化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的调研方向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的同志们纷纷从“三大攻坚战”、政务诚信建设和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2019年重点调研方向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丁金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参政议政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的优势,为发展献计出力;在课题调研上认识要再提高,选题要精、准、深,调研方法要多样,多出精品。

部分支社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