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2-22 00:00:00 

2月21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二次主委(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高德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对九三学社省委下发的《组织工作相关规定及程序》(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商讨了基层组织人员调整及机关建设事宜、对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活动进行了部署,对年度调研课题进行了研讨。

高德文说,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主题、细化方案,推动各基层组织广泛、深入开展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激活基层组织活力,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调查研究,在选题上多下功夫,在保证数量的前提下严把质量;要发挥优势,多开展科技扶贫、文化扶贫活动,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助力脱贫攻坚。

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彭建军、蔡剑文、黎永索,秘书长李序曲,社资阳区委主委高征兵、赫山区委主委廖力平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办公室)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