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燕泉支社与郴州财税支社联合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3-04 00:00:00 

2月28日,九三学社郴州燕泉支社与郴州财税支社联合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会议由九三学社郴州财税支社主委王洪波、九三学社郴州燕泉支社主委瞿小兵共同主持,在会上,一是传达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下发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百年的两个征文通知,要求社员们回顾和总结70年来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并按照通知要求完成作品;二是要大家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金点子”征集工作,集聚党派智慧,助力统战工作;三是要大家积极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及植树节活动,并动员社员家属一起参加社市委组织的以“绿韵郴州、腾飞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拍摄活动。

会上,王洪波、瞿小兵还针对全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社员们热情讨论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问题,并就近期的一些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民主和谐,话题讨论深入,大家都在努力把握今后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和方向。(胡莉英、袁源)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