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张界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3-06 00:00:00 

3月4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召开。这是社市委在春节过后召开的第一场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的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雅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中办发[2018]72号)、和《九三学社地方组织领导班子谈心会实施细则》(九三中办发[2018]49号)文件精神;讨论了相关人事安排;初步确定了6个专题课题调研方向;评选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修订完善了《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考核奖励暂行办法》;讨论了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四届四次全会会议议程安排。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王雅晖强调,一要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提高政治站位,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制度以及各项议事决策制度,确定2019年为制度建设年;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行职能;四要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执行力,搞好宣传报道、信息报送、办文办会、社员接待、上传下达等,积极为社员排忧解难。希望广大社员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彰显九三人的作为。(段北京)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