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五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4-01 00:00:00 

3月27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五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怀化市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工作,审议通过了社市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全体市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社会服务部、青工部负责人、各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

丁金平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韩晓波的委托,宣读了韩晓波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五种能力”,紧紧围绕中共怀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助推“一级两带”、“一个中心、四个怀化”的建设上开展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怀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