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高职院支社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4-04 00:00:00 

4月2日,九三学社常德高职院支社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上午,社市委委员李湘在学院附属医院组织社员学习了“两会”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作为医务工作者,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努力钻研业务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医务工作者。

当天,支社主委佘金明在学院本部组织社员同时学习“两会”精神。“两会”强调,2019年是奋进关键之年,必须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际打下决定性基础。特别是在文化建设中提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送给文艺界社科界一句箴言。我们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需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作为高校教师,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文化素养的培养,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佘金明)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