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财税支社看望百岁抗战老兵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4-12 00:00:00 

九三学社郴州财税支社看望和慰问两位百岁抗战老兵。

3月29日,是居住在湘潭的郴州籍抗战女兵陈淑老人百岁寿辰。九三学社郴州财税支社联合郴州市惠众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驱车赶往湘潭为陈淑奶奶祝寿,陈奶奶知道我们是从郴州专程赶来为她祝寿时,非常高兴,与我们亲切地拉家常。看望了陈淑老人后,志愿者们又顺道看望了参加过衡阳保卫战的百岁抗战老兵郭克仁老人,让他非常感动。

4月6日是苏仙区抗战老兵林青阳的百岁生日,多位九三社员及志愿者前往苏仙宾馆参加老人的寿宴。王洪波在寿宴上致辞,他代表九三学社郴州财税支社和志愿者们,向林青阳爷爷致以诚挚的祝福,对他们为国牺牲和奉献的精神表达由衷的敬意。入社积极分子,郴州慈善总会副会长邓德武参加了活动。(九三学社郴州市委 王洪波)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