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渌口支社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6-14 00:00:00 

为更好的帮助社员深入基层、了解民生,促进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推动社员更好履职尽责。近日,九三学社渌口支社组织开展种植结构调整专题调研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运平、渌口区政协副主席李文亮参加调研活动。

今年,渌口支社申报了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长株潭地区种植结构调整成效初探》。正值初夏,蔬果飘香,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淦田镇、龙潭镇实地查看农村产业发展和农作物生长情况,认真向种植户、养殖户询问了本地农作物种植种类、数量、生长特性等情况,了解种植结构调整政策落地情况,并对农作物种植经验、农产品销售情况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现场调研结束后,支社就近在农户家召开了座谈研讨,社员们畅所欲言,对本次调研课题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看法,大家建议调查区域要更广、调查数据要更详实,为下一步数据分析和调研报告撰写打好基础。会上,支社主委张壮志还对支社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渌口支社 刘玉)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