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赴社秦皇岛市委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7-08 00:00:00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赴社秦皇岛市委交流学习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付静

    7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主委郭源君、专职副主委肖泽辉一行13人到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参观走访,并就社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刘志新、专职副主委刘莹新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志新对社湘潭市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文化、自然生态、地理区位、产业发展等发面对秦皇岛市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社秦皇岛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交流座谈中,社湘潭市委也就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进行了介绍交流。

郭源君对社秦皇岛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认为社秦皇岛市委组织建设,特别是对入社积极分子的考察、调动社员的积极性、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等方面,以及社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做法值得学习。同时也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社务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