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岳阳职院支社完成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7-08 00:00:00 

7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岳阳职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唐国霞、刘晨怡、潘毅、刘菲、许静宜5人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唐国霞被推选为支社主委;刘晨怡、潘毅被推选为支社副主委。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付萍,岳阳市委统战部助理调研员王静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二良,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彭宣红,副部长方颖军,九三学社岳阳市委秘书长杨波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岳阳职院支社原名农校支社,1982年11月建立小组,1991年7月成立支社,现有社员20人。近年来,职院支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很多特色鲜明的社务活动。如送药疗服务进社区、送科技服务进乡村、送法律援助进农户,送科普服务进学校,累计为农民朋友进行农业技术专题讲座50余场,为街道社区、大中小学举行心理与健康公益讲座近40场,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许。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付萍代表社市委向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九三学社职院支社工作的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社委员会所做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进一步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二是要开展活动,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提高站位,严格要求,提升履职能力。

岳阳市委统战部助理调研员王静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二良,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彭宣红分别致辞,向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职院支社的工作传统和作风,紧密联系单位的实际,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为单位的发展献计出力。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唐国霞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寻求学科专业,在人品、风骨上有追求。二是履职尽责,做好带头人。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为履职重点,依靠组织的力量,切切实实为社员做实事、解难题。三是立足本职,不断创新进取。在九三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把职院支社建设成为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杨波)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