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中心医院支社赴韶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7-09 00:00:0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为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629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中心医院支社组织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共26人赴韶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九三学社天元区工委主委谈培蕾、泰山支社主委龙平秋、天元支社主委周建文等参加。

韶山作为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是中国红色文化发源地,是全国革命根据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首个红色旅游示范基地,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优秀的红色传统,更有着深入骨髓的红色基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等地,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再现了伟人艰苦朴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意、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再一次让社员们深切体会到毛泽东同志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中心医院支社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小结。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伟人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弘扬光荣传统,继续携手前进,凝聚智慧和力量,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诤言、献良策,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九三学社中心医院支社 王建礼)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