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省直城北支社第6位社员参与援藏工作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7-16 00:00:00 

         

         近日,九三学社社员、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李昂作为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将启程赴西藏山南市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藏工作。

7月10日,在即将踏上建设雪域高原的新征程之际,省直城北支社为李昂举行欢送会,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及20多名社员参加。

会上,大家纷纷对李昂同志表达了敬佩之情和深深祝福。

李昂表示,此次援藏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在思想上、专业上、身体上已做好援藏的准备,将会用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援藏工作中去,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为我省的援藏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树立起九三人的良好形象。同时,感谢社省委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支社社员如兄弟姐妹般的深情厚谊。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省直城北支社主委胡钢充分肯定了李昂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思想境界和勇气担当。号召支社全体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李昂同志为榜样,切实担负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彰显新作为。

据悉,省直城北支社已有黄齐、李少波、罗运花、蔡歆、崔琦等5位社员参与了援藏工作。(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城北支社)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